芒果菠萝蛀牙kkw

【沙雕访问】p大笔下的男人——被压组

阿茶:

Q1:你男人平时管你叫什么
A: 赵云澜:那是我老婆!!!(平复了一下)嗯平时就叫云澜,生气了就叫全名
费渡:就叫费渡,哦之前还叫过费事儿
顾昀:啊,之前不知道我身份就管我叫沈十六,后来知道了闹一段时间脾气就叫我顾昀顾大将军什么的,后来好了就叫子熹。
Q2:你男人在床上管你叫什么
A:赵云澜:云澜?宝贝儿?(我都被艹懵了哪里记得住),有时候还会叫昆仑
费渡:叫宝贝儿的频率比较高
顾昀:床上知道管我叫义父了。这小子真是(耳根红透的咬牙切齿)
Q3:在他之前有过几段情史?
A:赵云澜:那得看怎么算,要从昆仑算起那就没有嘿嘿嘿
费渡:太多了记不清楚,我之前还追过他们队的陶然,哦说起陶然我就腰疼。。。
顾昀:之前被皇帝安排过一个,不过还没见面就死了
Q4:有没有送过你什么特别难忘的礼物
A:赵云澜:大板牙项链?不得不说那项链真是。。。。别出心裁
费渡:我生日的时候他给我做了顿饭。不得不说师兄手艺真不错
顾昀:笛子吧,主要是因为之前那根还是我从别人那里抢过来的。
Q5:对方做过让你最火大的一件事是什么
A:赵云澜:布了那么久的局不和我说就算了,他最后居然想抹去的我的记忆啊啊啊?!
费渡:他,,,好像也没什么事。一般我是我惹他火大比较多
顾昀:一天到晚往护国寺跑,有次一句话没说就和那个和尚下江南游历去了!我最讨厌和尚了他不知道?!
Q6:家里养了宠物吗
A:赵云澜:是大庆那只死肥猫自己来找我的
费渡:他有一只猫叫骆一锅,就是胖了点。你知道我对这种小动物。。。。。
顾昀:那只欺软怕硬的八哥算吗
Q7:目前最大的愿望
赵,费,顾【异口同声】:让我在上面一次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问(bian)不下去了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7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