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菠萝蛀牙kkw

啊啊啊啊

潇洒的胡椒面君:

【性转伪装者】诉衷情

这个视频之前参加了 @楼诚影视文化公司  的双十一活动,是一个我挖了很久的坑,开脑洞选角找素材花了快三个月,一直都是想想停停剪一点然后觉得工程太大了还是歇着吧,要么就是觉得角色不好剪了一点然后换掉……最后某天鬼迷心窍就觉得嗯应该就是这些人了,差不多是连夜剪出来的。

剪完看了八百多遍,一边看一边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厉害 还是有些遗憾比方说梁仲春郭骑云我都没找到很合适的,总的来说长舒了一口气,终于剪出来了。我自己单发以后现在挂在B站的影视模块首页,没想到两年多以后还能用伪装者和楼诚的tag上首页,特别开心~

重点是我都快忘了在lo上发了,然后今天就看见了阿彩送给我的售后啊啊啊啊啊啊!!!!!(旋转上升!!

【楼诚】性转版明家蓝光日常。


顺带再给阿彩正在预售的《朝夕万年》打个广告,可爱的老胡和齐勇大兄弟正在向你招手!

文章戳【知青组】朝夕万年  

我努力剪的但还是体现不出文章以百分之一好看的视频戳朝夕万年

看了这个文你就知道知青组有多!迷!人!了!


评论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